> 2013-12-26

Q2:台塑產品剛推出2年餘,好像還沒有很多人採用,用起來有點擔心,有何使用的保證呢?

A2:台塑石化於2004決定建廠生產潤滑油的基礎原料,並於2007年採用全球最大石油公司EXXONMOBIL的加氫精煉技術進行設廠,在2009年開始量產並對外販售基礎油(年量已達70萬噸以上),同年並生產潤滑油但僅供台塑集團的120餘家關係企業進行採用,並積極進行相關國際油品規範的認證工作,經過了2年方於2011年將先進高優質的Group II潤滑油系列產品進行外售,如此嚴謹慎始的態度一直是台塑的文化,因此敬請安心地採用。

> 2013-12-10

Q1:請問我的設備原來用SHELL殼牌的產品,若改換成FORMOSA台塑產品,會不會有相容性不好的情況,或造成設備運作的不順呢?

A1:我們的銷售工程師於推薦取代用油前,會詳加瞭解客戶的設備用油狀況,如目前用油產品、原設備製造商的推薦用油、目前用油的設備運轉情況等等,並將資訊帶回公司與技術工程師進行審慎的探討後,方會向客戶進行替代產品的推薦,且於客戶購買後即會進行用油的追蹤服務。因此一經本公司的推薦替代產品,敬請放心採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