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油推薦

針對設備製造商,我們免費提供設備的各部位推薦用油表,並進行所推薦各廠牌潤滑油產品的校正與更新服務。(註:由於各潤滑油廠牌,每隔數年即會變動產品名稱,而設備製造商的推薦用油表並無隨之更新,甚或原即誤植了產品名稱,因此需要定期進行校正與更新)
同時,我們還可以提供客製化推薦用油表的銘牌製作,得張貼於設備明顯處,以讓設備購買者便於獲知各部位所應採用的正確潤滑油品,得避免用錯油所造成的設備磨損。

用油監控

機具設備的潤滑系統量大或負荷條件嚴苛者,我們可以提供用油的監控服務,包括潤滑設備與系統的檢查、油量及油溫的檢測記錄、油質定期的抽化驗檢測。

透過專業的用油監控,得以確保機具設備獲得最佳的潤滑保護,進而維持與發揮應有的效能,達到產能與良率的提昇及降低營運成本的效益。

廠內研討會

我們樂於分享設備潤滑的相關知識,透由專業的潤滑工程師與客戶端的機保、研發、採購等相關部門人員進行面對面的技術研討,除了可以增加潤滑知識外,也可以針對廠內所面臨的用油問題進行探討與解決。

若有研討會的需求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